close
截圖的工具壞了,只好慢點弄上來
為了小水滴說什麼都要吃到這篇(命令句
我就設定了~~
070210 Mago Arashi 
愛把拔&秀外景
基本上是這樣的組合...
於是乎我在回復下載時...
偷笑了XD
A家笨手笨腳二人組參見
↑當初為這集下了這樣的副標

天然馬鹿&高才馬鹿
這個笨


其他再補(毆



不過要講的是
這個↓

喔喔喔喔喔
櫻井大少
我給你做女兒好唄
如果有缺我一定去應徵啊
就算馬麻可能是松潤(其實是一定XD
我也要當你女兒啦(撲上
溫柔的翔君(羞→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