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先說好我不是潤智組的
人家是披著S皮的M君-松本大爺受化推行委員會翔潤組總召(屁
先無視那長串屁話
因為俺是變態啊
擔當(吧)的愛拔講都想把他拋起來玩了→(裏人格)
不算擔的MJ大爺
請讓我玩到死XD(錯很大

話說看了糟糕後發現
這隻小時後的包子臉
配上天真無邪的認真
大家都說可愛啊啊
(應該好好把握來拐秀啊

然後
夏威夷時的圖...


想當年粗眉小孩也是有這麼可愛的時期
其實私底下也算眼鏡正妹(阿你哪個眼鏡不萌啊

坦率的說崇拜翔
翔是我最喜歡的
"各位歌迷抱歉了,翔君是不能讓給你們的
"如果能成為翔的頭號歌迷,會很高興呢(燦)"
比誰都喜歡
甚至製作應援扇

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嗎!?!?!

現在的對象是喔講嗎!?!?!

根據我的扭曲眼鏡觀察下
某M本是想當攻
所以才不得已放棄親愛的翔君
為了變得更像男人,才決定忍痛離去


但是這隻是太太=貴婦啊
如果是攻我就不喜歡你了
我喜歡的是那隻彆扭又黏人的小孩啊
你知道我看到你的告白時有多興奮嗎!?!?

結論是
我想.....他是把喔講當成哥哥
兄長又像玩具的夥伴
關係很單純

和阿秀才是真正的愛啊
因為是最喜歡的人
所以在變的"男前"後
就不太好意思撒嬌了

不過沒關係
當不成少女你可以當人妻XD
拜託櫻井翔你泡麥茶就好不要進廚房(BY松本潤)
都這樣了就別隱瞞
再不行少爺家應該有"女僕"缺

大概就這樣了
來推一下翔潤組

還有....
我欣賞僕妹的頭啊馬沙俊

阿秀應該會想撲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