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阿羿帶青蔥慶來讓我PRPR

嘿,單眼皮小孩

我真的是你的顏放耶

上面還沒很長臉

近照就有一點(rywwww

以下各種碎碎念

 

先看了>>NEWSニッポン0304

快要10年前的渣畫質ww

收錄03~04年的一些相關影像

本來以為是ライブVCD

不過其實更像記錄片

收錄一些他們為排球進行的活動&2004年的LIVE>>A Happy "NEWS" year 2004

這個把LIVE切的比我的第一張DVD>>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還要鎖碎冏

簡單來說是個把活動&訪談&幕後&LIVE混再一起編輯的成品

非常拼裝車

跟最初的NEWS一樣

 

我想這個組合本來真的是想趁排球活動推推看的實驗品

結果意外受歡迎就莫名正式出道了

但還有很多無法處理的後續相關

看到錦戶淡淡的說不能跟大家一起活動有點不甘心

為什麼自己在關西還有工作不能以NEWS身分同台表演?

真的有點痛...

算了不提了

 

 

 

 

小慶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好痛苦

03剛出道時期他如果有點小小歪掉的話感覺就會偏不良少年ww

但是因為笨呆印象已經過度深刻

眼睛再小也是騙不了我的喔ww

 

忘記換鞋子的三明治大學學生(19)

 

看古早味VCD讓我深深體會到

"我完全就是喜歡小慶的臉啊"

雖然身為他的顏放這點常被身邊毒舌親友吐槽←.....

我還是好喜歡喔喔喔

單眼皮好可愛掐拉オーラ好可愛平平的眉毛好可愛

另外還有那糟糕的腰wwwwww

就算沒有很會跳舞也沒關係!(欸

光那個腰就是兇器啊!!!!! 

扭起來超性感的

只有他的承軸跟大家不一樣喔喔喔 

 

 

追伸:對於喜歡有點偏雜技貨マス那種風格舞蹈的我而言小慶那不算跳舞啦www 

他基本上跳舞就是一直扭腰

甩他修長的四隻不然就是很熱www 

雖然我還是喜歡的要命←

基本上超喜歡他一扭一扭的走位方式(*艸)=333333

 

下面放還是小慶的Private hearts~

 

[20080706] 少クラ - 小山慶一郎 ( Private Hearts ) 发布人 koyamashii

還有也很可怕的Uri Sarang 

這首的服裝太過分了

他的腿細到很超過!

Koyama Keiichiro - Uri Sarang from koakuma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