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うちの小籠包-マッスー

IMG_0015

 

終於來正視問題(x)

走魂截圖一直傳不上不來好憤怒

要解釋今年突然爆炸性很喜歡マス...真是件不簡單的工程

所以逃避了這麼久

不過看到小慶那的忘記寫大綱於是即使1500字仍好像只打了一半的萬言書... 

我還是先來聊一下小龍包好了(炸)

 

簡單來說我是ます顏放(欸

我已經忘記為何今年會好愛ます

果然是圓圓圓臉終於長好了吧?

後期(2009後)的ます可愛度簡直是爆炸性的大提升

走魂中圓圓滾滾的遠看真的很像小學生

170這身高真是剛好啊www

靠著對他的愛

還讓我找回陳年失蹤老友林胖甚至認識了胖打姐

"ます、ありがとう!"(朝ドラ感

 

為什麼寫ます就這樣不正經呢

大概是看到他各種無聊搞笑所以搞笑開關就ON了吧

(找什麼借口)

 

在以前對他的印象是圓圓可愛

基本上很默默的家伙

原本在分配下鏡頭就不算多

也不太會去刻意搶鏡的感覺

都自己默默做一些很靠杯的事然後可能就被CUT掉

雖然有他也頗煩的印象

但直到這次回歸才深刻理解

ます的煩人不是一般啊

不斷誇讚自己很帥就算了

被惡作劇的話有機綠會真的生氣所以大家都不敢惹他

但又仗著這點跟其他人一起搗蛋真是太過分了www

走魂中不斷執意推銷豆知識也很煩ww

即使一開始被大家無視

仍然不斷追問"有在聽嗎~?"

哪來的惡質推銷啦www

不過我很喜歡他這種流露煩人的時後

有一種逐漸卸下心防表現自己的感覺

今年跟小慶一起洗澡也好可愛喔(滾

 

除了虧他當然一定要來講點認真的

我也非常喜歡ます多變的表演風格

他唱歌真的很多元

可愛的溫馨的深情的テゴマス

或是帥氣的搞笑的NEWSsolo曲

哪一種都非常適合

還有ます的舞蹈是我覺得N團中(不管幾人時期)最具J家代表性的

4人NEWS中唯一能翻來翻去不肢體障礙的也只有他了吧ww

 

另外印象最深刻的大概就是這一兩年的情緒解放(?

美戀SHARE是讓我第一個真正忍不住爆出來的哭點

今年東蛋上他一抓頭髮我就知道不妙了

沒帶手帕的真漢子如我也跟他一起淚濕衣裳

ます唱歌時總是一附情感要滿溢的模樣

最近這兩次大概是真正超載了吧

對NEWS也好

對自己也好

能夠將到目前為止的情緒都表達出來

這點果然是跟小慶比較像的O型男

兩個愛哭鬼

一個堅強有擔當了

另一個就把兩人份的眼淚都哭光了

很喜歡這樣的ツンテレ2號呢(笑

 

ます對我而言

是愛NEWS不亞於小慶、但立足點客觀不輸給西給的存在

雖然充滿情感

但不會輕易的將自己放到那裏面,也可能是沒有那方面的想法吧

所以存在就有點糊糊的

但人數越變越少後個性就變得鮮明起來

綻放自己的光芒

像這樣↓

196790_515978358418953_200605475_n  

小熊維尼!!!!!!!!!!!!!(融化

 

追伸:

不行了(艸

雖然擠了那麼多稱讚

但我好像對ます的愛說起來就是對小熊維尼的可愛棟不住....(台語

怎麼這麼膚淺啊!

果然需要ます放來對我宣揚他的好

誠徵ます放傳教中

請撥打以下專線↓

(強制終了)

 

下一篇!

 

終於!

 

馬鹿旦那慶

 

糾~竟會突破幾千字呢?

 

 

 

 

快要評圖了請不要期待(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