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喔講了
我也不務正業很久了XD
現在終於來寫一下喔講吧
說到哩的啊
這傢伙真不像拉拉中年紀最大的人呢
大宮SK就已經不正經了(咱家阿狗當然有不小功勞orz
但是阿日常中好像不只在那時壞掉說
不過接下來要一項項講

*manber都一直還滿寵他的

喔講啊,一直被說是五隻中最不會炒熱氣氛的啊
看了AAA就更明顯了
首爾場還是老梗自我介紹(被喔講的放踹飛
但是人各有專長咩
比起我家阿喵在MC上都快睡著了(不過絕對有待機一陣子)來說,喔講已經很好了
最感動的是
manber對他的老梗充滿包容啊
還主動讓他說話咧
(而且說到最愛拉拉喜的
記憶最好的喔講應該排名很前面吧)→啊我離題了
之前在嘿嘿嘿電話亭中
大伙在吵誰最愛拉拉喜
雖然吵了一陣子
但是喔講一說"應該是松潤吧"之後(我沒看到姦情我沒看到姦情,潤智組不要來找我
大家竟然一下就開始爭起第二名
喂喂,會不會接受的太快了

*哩的是很搞笑低

除了眾所皆知的大S宮K壞掉子團體
哩的真的是個充滿搞笑細胞的人
最過份的還是他老面無表情講一堆鬼話(喂
話說AAA中他們在拍照時就是
72萬日幣買到這麼好的房子那我就不用去撿寶特瓶了
又不是全民估價王

更之前在jet上吃餐墊也很好笑XD

還有嘿嘿嘿電話亭的....
空氣貝斯
哇哈哈哈哈
那個表情不管看多少次都會笑死啊
(而且還停不下來是怎樣= =

夏威夷叫醒計畫中
他竟然在被用"you are my soul soul~"
的歌聲吵醒後
清爽的發表"我覺得還不錯
的感想啊
.........

其他還有很多好笑的
下次再一起整理好了

*沙頭喜的歌聲是一絕(哇咧,好老套的用法
S皮M對我而言是小准(又扯到囧
阿智就是小笨啦(阿你是一定要這樣搞就是了吼
這個的聲音真的好聽到不行啊啊啊(衝上去掐住他
拉拉中的一番歌番長><
嗚喔喔喔→對不起,這傢伙對好聽的聲音沒抵抗力
好聽的聲音該怎麼描述咧(歪頭
總之我第一次真正感受到的是
AAA中台控的感激感激拉拉喜那段
連唱個不熟的中文
都好聽成這樣是爲什麼啊
(用力敲無辜的電腦


總之就是這樣
我想俺應該會把這種仔細敘述的日誌補成五篇(也就是系列化
下次預定是阿秀
馬沙潤的還在考慮中
因為之前稱讚他太多次了XD


姦情篇
知道ctrl+A是好物的小捧由才進得來喔
本來想開嘿嘿嘿主題時再說
不過應該會變的都是圖
所已先用反白才能看的方式呈現

喔講心中愛拉拉喜的棑行
第1位

應該是松潤吧
(某番長笑的很鬼畜
第2位

第二愛嵐的可能是nino
(某狗子還羞了一下

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什麼都沒看到
大宮SK跟潤智組不要來找我

看不懂的小捧由
....
回正常世界去吧
J禁的次元是很危險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