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eeb56d41aa14  

大概是整個複習過一輪後最喜歡的LIVE!

森田大王不愧是大王

一出手就深深打動我(艸

----DISC1----

・will

開場就很震撼

will是我這時其非常喜歡的一首歌

拍子節奏很到位

跳起舞特別好看

在TALK中有講到他們這段心無旁騖的向中央跳舞

這是只有V6才做得到的表演啊

因為不需要特別關照每個方向的觀眾

只需以表演者的身分盡情演出

觀眾的目光自然會被他們炫目的身影吸住

 

・OK

邊走位邊唱歌一直是V演唱會中我最喜歡的特色

這次因為舞台關係走位範圍變的很大

讓他們可以盡情伸展手腳

第二段開始的走位在每個人剛開始SOLO時都會有個小頓點

我一直笑說是擺POSE的一二三木頭人ww

 

・SP "Break the wall" feat.V6&☆Taku Takahashi

完全是看過表演後才喜歡上的歌

一開始MASA的SOLO超性感

這首歌讓我深刻體會到V6的舞蹈會吸引我的原因

"除了水平向度的伸展、他們多了好多垂直向度的表演"<<

有很多蹲下起身的動作

雖然超淚但是表演效果超棒的

 

・Crank it up!!

在看表演前完全沒印象的一首歌

不過在CON上果然有魔法

唱起來超HIGH

因為有很多擺動

總覺得是很適合森大王的一首歌ww

 

・Sexy.Honey.Bunny!

三宅健在甩他的蝴蝶刀(?)那段每次都超用力

一直很怕他甩到人或刀飛出去ww

 

・12ヶ月 / Coming Century

前面都HIGH炸

突然來這樣一首真是殺傷力滿點

我第一次聽到時完全被驚艷了

CC唱抒情歌已經可以唱的這麼好了啊!?

小健的長音很穩、鼻音也不會那麼突兀

穏やかな波の音に<<這句的長音超棒!

季節はすぐに 過ぎていくけど

僕は待ってた ここで

這段甜到我都以為是森田剛在唱了!

[順便MEMO一下很在意的部分歌詞

12ヶ月前(a day in the life)<<這部分我一直聽不出來(艸

2人で探した(looking for love)]

 

たったひとつだけ 二人を見ていた光

這段有小健在舞台中的小SOLO

看到六個三角舞台一一被橘燈點亮真是有夠鳥肌

 

・days -tears of the world- / 20th Century

我很喜歡他們使用升降舞台表演

本來這種手法都用在快歌上(彈起或什麼的)

但TC則是讓除了SOLO的另外兩個人暫時消失

在舞台上只剩下一個人深情的唱他那部分的歌詞

TC的歌聲跟表演更加深深的滲入心中(艸

 

・官尾 / 森田剛

超色情!

爵士樂怎麼可以感覺起來這麼色!

大王出場是跟開場一樣升起來

讓我不禁合理懷疑這根本就是預謀的設計ww

用手拍亮一顆顆燈泡那段整個舞台呈現一種不可思議的低調奢華

 

・桜色桜風 / 長野博

完全只是紛飛櫻花中的仙子www<<

整體粉紅色調真是讓死透www

 

・Happy Happy Birthday! / 坂本昌行

是說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這首歌

因為對MASA的歌聲來說這SOLO有點太淺

不過他的御用舞群超可愛!

剛健一出場有夠像小孩子的啦ww

完全搞不懂為何是剛健井博舞群

岡田准一你是在後台吃便當嗎?

小健有跟著偷唱副歌超可愛

 

・New Day

MASA SOLO最後的大蛋糕蠟燭隨著前奏一閃一滅好好看

卡在更衣室的岡田准一終於出來了

不是我要說飛鼠褲大概是這輩子跟你最不搭的東西了啊阿准

Coming Century feat 20th Century這種新的歌曲形式很有趣

兩首作品都很喜歡

New Day基本上是三人組唱然後每段搭一個TC合音或SOLO

可以看到TC每個人跟CC聲音的相性

這種360舞台不太適合小さな恋のおはなし表演,有點可惜

第二段回到中間舞台有好幾顆6人色的台座真是可愛

 

・Catch

一開始丟金蛋意義不明啦煩ww

簡單來說滿場亂跑亂玩的一首歌

其實他是only dreaming的B面曲但是也印象薄弱ww

 

・WALK

這首歌很單純

但正因為旋律簡單更可以好好的沉浸在他們的聲音中(艸

在兩兩唱歌的部分真是有愛到炸掉了

MASA跟阿准的聲音超合

唱到一半摟阿准脖子他一定害羞死ww

最後居然還作勢要親阿准害他用力推開XDD

博健的部分小健又坐在大人腿上了www

井剛的.....有夠噁心不忍說(欸

 

----DISC2----

 

・only dreaming

衣服很醜(欸

我超嫌棄這衣服後面的條條!

 

・Mission of Love

・Medicine

這兩首歌我之前有點搞不清楚

但Medicine中小健在開頭的SOLO

"ねえ どんな時もこの温もり

感じていたい ずっと

もう離しはしないよ"

有做出抱抱的動作(暈

ほら的地方眉毛超可愛!!!!!!!!!!

靠著健終於記得兩首歌差別了!(?)

 

・ヨロコビノウタ / 岡田准一

我超喜歡這首SOLO

非常可愛的歌詞ww

很適合阿准

也很像阿准

他唱的時候笑的有點害羞非常可愛

不斷的微微敬禮

最後待在小井身旁的樣子真是少女www

 

・遠いところまで / 井ノ原快彦

地味

不知為何兩人上演了短控斗

兩人散發愛心胡扯的帶過小MC

 

小井這首歌穿的超居家

完全只是一般襯衫啊ww

歌詞很有他的風格

淡淡的很溫柔

然後不太好記

 

・“悲しいほどにア・イ・ド・ル”~ガラスの靴~ / 三宅健

這首歌其實我有點不太敢聽(艸

有點被世界觀嚇到

舞蹈好像也是請崇拜的s**t kingz編舞

跳起來有點不像普通小健

非常激烈非常PRO

一開始捧著玻璃鞋真想叫他小王子

左右腳穿的鞋子很騷包的顏色不同

 

歌詞讓我想起阿夠曾說他是需要有台本的自由人

不想讓人理解的小健

看著這首SOLO我好像有接收到一些什麼了

我想我大概

 

・You Know?

這首歌開始以前有個小小的過場

大家一個個出來

背景音播放他們的SOLO

我還滿喜歡這種小總結的收尾手法

唯一敗筆是每個人一開始有一件微妙的大衣

TC>>長版

CC>>短版

本來應該是這樣

可是准一那一件不知為何是長版

完全就是要拖地了超好笑

You Know?本身是非常帥氣的一首歌

幸好他們在唱歌前就決定把外套脫掉感謝老天

中間有讓准一控制噴彩帶(這不是重點

ENDING的部分三宅健扭的非常性感(這很重要

 

・Air

有蚊帳的一首歌

雖然很喜歡有點像音波又像漣漪的效果

中間的I LOVE YOU真的很美啦

不過實在有些邪魔

如果在現場大概會想去掀蚊帳

 

・Supernova

鋼管舞

第一次看到下巴會掉下來www

 

・GUILTY

ENDING時有個拋金幣的動作

以前都是小健擔當

但這次是大家一起往上丟

上面的大螢幕非常華麗的出現六枚金幣

最後又回到大家手上

效果非常出色

 

・逢いたくて

走位用的一首歌

會場感覺有微微調亮讓大家仔細看觀眾席

 

・明日の傘

第一次聽時會有點想哭的一首歌

言葉ではわからない 二人だけの想い重なって

手をとって誓って限りない未来に向かって

永い眠りついたって 同じ二人に生まれかわって

あたらしいこの世界できっと巡りあえる

很喜歡這段歌詞

雖然最後有點怪的被吊燈包圍住

有夠像被捕蚊燈逮到www

 

・ENCORE 1:メドレー(グッデイ!!、本気がいっぱい、Darling、COSMIC RESCUE、愛なんだ、HONEY BEAT、Sexy.Honey.Bunny!)

一安是彈出來的ww

最後第二次唱SHB的時候剛健很開心的一起轉圈

面對面跳舞跳超久

バイバイキスある

 

・ENCORE 2:Swing

因為完全是安可

會場超亮!臉應該可以被看的超清楚吧

小健還坐在某舞台一直踢腿ww

 

・ENCORE 3: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三安的阿准簡直像洗過澡www

濕淋淋超誇張

バイバイV←ある

 

=======

總結一下

除了舞台真的太喜歡外

我很推2011的理由是"這場LIVE中6人的連結性強到很感動"

不管一開始的WILLー專注的只看MEMBER好像遺忘了全場觀眾的嘗試

MASA SOLO的天使舞群

或Coming Century feat 20th Century這種歌曲

整場表演再再呈現不是他們6人就辦不到的演出

個人認為360的舞台配上橫濱那個場地

因為有著無法瞬間抓到整體方向的這個困難在

MEMBER間的緊密度自然而然被提高

沒有任何指引下靠的就是MEMBER的站位提供辨識參考點

相信著彼此

所以可以盡情演出

相信著放

所以能夠多方嘗試

 

這就是我愛著的V6

現在進行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