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翻一翻果然有

也是要7年的喜歡

 

已經忘記從哪個瞬間喜歡上你

只從六人時期開始跟你們並肩而行

 

印象中愛上三小健那狗狗般的笑容是2006

從那時候開始買的雜誌吧

我並不認得NEWS

除了輪流出現的CC外只記得ARASHI

但你有點慵懶的小眼睛不知為何總能從一大本雜誌吸引我的注意力

單獨占雜誌頁數的人並不多

你又是其中最閃耀的一個

 

看看自己挖出來的資料夾

台北 鑽石 pacific

其實也沒有離太遠

好像已經知道LIVE*3就要邁向崩壞

 

那個時候我應該沒有哭

只是各種憤怒

 

延遲症的報應是我現在看到什麼都想哭

他們喜歡你我看的出來

就是這樣我才更痛恨傷害你的他們

下那種決定會讓你出現什麼表情連我都猜的到

 

 

我對你啊

是不知從哪一個瞬間起的一見鍾情

跟真正的放比起來我做得太少

但還是很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請讓我繼續守護這個單眼皮中的大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